换个姿势看新闻,换个角度看新闻!

首 页 > 新闻 > 李强书记主持上海科技企业座谈会,UCloud受邀汇报与建言

扫一扫

分享文章到微信

扫一扫

关注公众号

分享到:

李强书记主持上海科技企业座谈会,UCloud受邀汇报与建言

时间:2018-05-14

     “中小型科技企业是最具发展潜力、最具成长性的创新群体,是上海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。”——上海市委书记李强

     5月10日,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上海中小型科技企业座谈会,与上海科技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。作为上海云计算产业创新企业的杰出代表,UCloud受邀与人工智能企业深兰科技、依图网络,智能教育企业流利说等7家上海优秀企业共同出席座谈会。UCloud CEO季昕华代表参与座谈并发表对上海科技创新发展的看法和建议。

 

 图片关键词

(图:UCloud CEO季昕华受邀参与上海科技企业座谈会)

     座谈会上,季昕华向李强书记汇报了UCloud近年来在“云、数、智”三位一体建设方面做出的部署和成就。并就优化科技创新举措、推动上海市数据开放共享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。

     云计算行业是国家战略新兴产业,也是大数据、人工智能、工业互联网、物联网等产业发展的基础,具有超强的带动效应。UCloud扎根上海,得益于上海市对中小科技企业的利好政策和领导关怀,现如今已成长为一家千人规模的云计算中型企业,是上海市云计算企业的杰出代表,上海互联网科技产业发展的重要贡献者。近两年,UCloud全面推进“CBA发展战略”,积极服务于上海“四大品牌”“五个中心”“自贸区建设”等中心工作。同时,积极参与上海市委、市政府的发展调研、研讨工作,通过坚持自主技术创新、紧抓企业成长、拓展生态建设等工作回馈社会。曾获得“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先进集体”称号、并于2018年初获得“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”。

     李强书记在座谈会中为到场企业加油鼓劲:希望大家持续推进创新,这是企业发展的灵魂,也是企业长盛不衰的源泉。要充分发挥科技型企业的特质,加强核心技术研发,要更加注重品牌建设,瞄准世界前沿,创造行业标杆,把自己的金字招牌擦得更加闪亮。

 图片关键词

(图: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为上海科技企业加油鼓劲)

     UCloud希望与上海市优秀的科技企业一起,坚持自主创新,开放生态建设,弘扬社会责任,早日成长为“参天大树”,为将上海打造成为具有科技创新力、世界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都市贡献力量。

最新焦点
最新头条
猜你喜欢
  1. 新闻
  2. 财经
  3. 娱乐
  4. 时尚
  5. 科技
  6. 健康
热门新闻
每周热榜
精彩推荐